潮水明月生

《饮鸩止渴》by莫逢君

身世凄苦体弱多病的攻x没吃过苦又甜又撩的受

陆饮鸩×宋眠风

(温柔体弱思绪多×温柔坚定选择)

文案:宋眠风从小到大都活得太张扬肆意了,没吃过生活的苦,更没尝过人世间的恶。直到他遇到陆饮鸩。陆饮鸩的一生都太苦了,生在仇恨里,也活在仇恨里。直到他遇到宋眠风。食用指南:主受,不拆不逆,主线谈恋爱副线虐渣爹……吧一开始是见色起意,后来日久生情(不是动词,别丧良心,攻身体不好,看文清水一点)戏曲(苏州评弹、京剧)和相声(孟周两位先生的一些捧逗哏词)

基调:温柔 轻松 日常

总共51章,不算长,总体来说是一个非常温馨的爱情故事,比较生活气息,主要是爱情线,成年人的爱情,没有很多的曲折更多是两个人的主动和互相的理解进退,没有过多的描写工作及其他人物,全文都是清水,有一个小转折,但是两人情感处理的很好,两人也是很热爱生活的,文笔也很不错,很适合放松时候看。

文案摘抄

“房里有金粉金沙深埋的宁静,外面风雨琳琅,漫山遍野都是今天。”

"For nothing this wide universe l call,S ave thou, my Rose,in it thou art my all。"

"广宇浩瀚对我来说一钱不值,只有你这玫瑰,是我凡尘命根。"

(均为作者文里摘抄的,第一句出自张爱玲小说,第二句为莎士比亚十四行情书)

翻遍整个tag一共只有8篇,除去与本小说无关的,仅有两篇,一篇推文一篇板写,无同人文 

(附:最后想多说一句,攻受只是一个体位问题,不想有姐妹觉得受一定是怎么样的会带入一定性格去看人物,反而看到会觉得会不太舒服,所以除了作者大大的文案,介绍我尽量不会去说攻受用人名代替,也是我对于人物最大的尊重,我相信他们的存在,但是攻受我会在开头写清楚的)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)